导航 取消
早上起来流鼻水,经常打喷啤
李雪医师
内科-老年病内科 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心脑血管病 内分泌疾病

流鼻水,打喷啤有一两个月都不见有好转

你们,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为感冒。像你这种情况主要是受凉引起的,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服用感冒清胶囊+抗病毒口服液+维生素C片等药物。注意休息,多喝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