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请问怀孕四十多天能吃安利的小麦胚芽维生素E吗?我曾经有过胚胎停育的病史。孕激素一直都很低,现在在口服黄体*。听说维生素E是生育床,能吃吗?谢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以配合吃的,你不必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