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一周总觉得累,心慌
魏英医师
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 擅长:医师毕业于咸宁医学院口腔医学系,从事口腔临床工作多年,曾在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南方医院牙体牙髓科和儿童口腔科进修,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技术娴熟,操作规范。擅长口腔美容修复、美容性充填、牙周病治疗、 根

最近一周总是容易累,有时头晕,恶心。面色白无血色没光泽。在晚上还觉得心慌。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般可以考虑为供血不足或者是低血糖引起的,建议您最好是去医院做血糖检查和做心电图检查,及时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