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据上次月经来已经过了大半年,10天前去医院看医生,医生说是内分泌的事,给开了一盒戊酸雌二醇片和两盒黄体*,但在药方上就写个:戊一天一片,黄一天两次一次两粒。买了药后我就开始按方子吃了,10过去了,黄体*吃完了,戊酸雌二醇片还有11粒,我又买了两盒黄体*,请问是不是继续接着吃不能间断?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应该先吃一盒黄体酮的,促使月经来潮,在月经来潮的第5天开始服用戊酸雌二醇片,一次一片,一天一次,在服用戊酸雌二醇片剩5天的时候,在加服黄体酮,两种药物服完之后停药,等月经来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