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天前两个眼睛下眼皮起了个红疙瘩
郭晓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炎,支气管炎,咽喉炎,消化性溃疡

三天前两个眼睛下眼皮起了个红疙瘩怎么办应该怎么治疗。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毛囊或者睑板腺感染引起的麦粒肿导致的!建议服用阿莫西林胶囊或者头孢胶囊,局部热敷使用氯霉素眼药水!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饮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现在下眼皮都肿了。红霉素眼膏可以吗?

你好,可以使用红霉素眼高。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