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身上一颗颗红的很痒
赵俊海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治疗皮肤科疾病。

每天都有一颗颗红的出来而且很痒忍不住要抓,红的不痒后变成一颗颗黑的

你说的情况应该有过敏的性质,是湿疹的可能性比较大,容易反复发作,最好及时就医,确诊以后口服盐酸左西替利嗪片和复方甘草酸苷胶囊治疗,配合外用丹皮酚软膏,效果不错的,忌辛辣刺激性食物,请结合临床医生建议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