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跟老公一年多没怀孕
何应斌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肾炎,胃病,子宫炎症,泌尿系统疾病,前列腺炎

您好,医生,6年前引产一个六月份的孩子后来没做清宫,后来就没怀孕过,请问是我身体出现哪些问题吗?

只要你是月经正常的,那就没有问题,不怀孕的原因很多。你最好先B超监测排卵,不行的话再双方检查一下,注意平时不要纵欲,多休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您,医生

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