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6年前引产一个六月份的孩子后来没做清宫,后来就没怀孕过,请问是我身体出现哪些问题吗?
只要你是月经正常的,那就没有问题,不怀孕的原因很多。你最好先B超监测排卵,不行的话再双方检查一下,注意平时不要纵欲,多休息
谢谢您,医生
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