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四五天了,左脸颊长了两个黄豆大的红包,一开始发红有点痛,以为是痘痘,敷了爽肤水。这两天不痛了,但是两个红包还在,没有变小,其实根本没有变化,表面红红亮亮的。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怎么治疗呢?谢谢
您的这个情况属于毛囊炎,是因为毛囊发炎导致,建议您红霉素软膏,1日2次,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1日2次,禁忌挤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