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5个月,今天中午和傍晚各拉一次,大便显水样,夹杂各种没消化的食物。现在也没弄明白是受凉还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
这种考虑考虑是病毒性腹泻,可以去医院行大便化验,看有无炎症感染。这种情况,可以吃奶粉的,建议泡稀一点,如果吃腹泻奶粉更好。
宝宝也没有发热,能排除病毒性的吗?今天还是正常吃饭的,睡前把奶粉泡稀点还是可以每天三到四顿正常喝对吗?
没有发热,不能排除病毒性腹泻的。这样喝奶粉是可以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