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拉肚子可以喝奶粉吗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宝宝15个月,今天中午和傍晚各拉一次,大便显水样,夹杂各种没消化的食物。现在也没弄明白是受凉还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

这种考虑考虑是病毒性腹泻,可以去医院行大便化验,看有无炎症感染。这种情况,可以吃奶粉的,建议泡稀一点,如果吃腹泻奶粉更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宝宝也没有发热,能排除病毒性的吗?今天还是正常吃饭的,睡前把奶粉泡稀点还是可以每天三到四顿正常喝对吗?

没有发热,不能排除病毒性腹泻的。这样喝奶粉是可以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