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上起皮半年多了一直不好,不疼不痒,看了些医生,吃了药一直不见好转,应该怎么办?
种症状考虑可能是患唇炎引起的,治疗首先要避免日光过度照射,停用或停食可疑的药物或食物,避免干燥,可用利诺液或呋喃西林液,将纱布润湿,湿局部。祝你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