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高血压患者,一直靠吃降压药控制,一直控制在正常状态,但现在停药半年了,血压反过来变低了:低压60,高压100,请问是什么原因?是否正常?
你好,你现在的血压偏低,这种情况你是否还在用其他的药剂,是否其他的药剂中有降低血压的作用。如果不是这样的原因,就与血管动脉硬化有关。这个年龄血管壁都缺乏一种叫一氧化氮的物质,容易导致血管壁弹性不好,而血压出现波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