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血压偏高,现在血压又偏低,怎么回事?
范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脑梗死、高血压、眩晕、中风、脑出血、脑梗死后遗症、冠心病、胃炎、肺炎、呼吸道感染、咽喉炎、胃十二指肠溃疡、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肾炎、肾结石、膀胱炎、心率失常、肝硬化、

以前是高血压患者,一直靠吃降压药控制,一直控制在正常状态,但现在停药半年了,血压反过来变低了:低压60,高压100,请问是什么原因?是否正常?

你好,你现在的血压偏低,这种情况你是否还在用其他的药剂,是否其他的药剂中有降低血压的作用。如果不是这样的原因,就与血管动脉硬化有关。这个年龄血管壁都缺乏一种叫一氧化氮的物质,容易导致血管壁弹性不好,而血压出现波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