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做宫外孕腹腔手术半个多月了,腹贴还要用吗?洗澡时伤口能碰水了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患有宫外孕,通过在腹腔镜手术进行了治疗,现在已经2周了,伤口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了,这个贴膜不需要在贴服了,另外这个伤口如果痊愈了,可以洗澡的,这么长时间一般是可以完全痊愈的,所以能沾水,可以洗澡,不会有不良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