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来月经了还能吃调经促孕丸吗?
张建颖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的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治疗范围:产科常见病、多发病、产科并发症、妇科的各种阴道炎、外阴白斑、宫颈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生殖内分泌疾病、不孕不育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本人目前北京进修

我正常来月经是上个月23号后来就退了一个多星期去检查不是怀孕医生给我开了调经的药

医生给你用的药物非常正确的,但是在来月经期间要注意避免吃了,否则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月经增多的。其次的在月经期间要注意在月经期间要注意避免用任何的药物的,否则正常的来月经也有一定影响的,饮食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多喝水比较好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月经过后可以继续吃吗?

可以的

现在还不想要小孩什么避孕措施比较好?

避孕套

戴套不是容易产生抗体吗?如果戴个 环哪样会好些呢?

都可以的,带环比套还好的,母体乐就可以的。

母体乐是什么呀?

一种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