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常来月经是上个月23号后来就退了一个多星期去检查不是怀孕医生给我开了调经的药
医生给你用的药物非常正确的,但是在来月经期间要注意避免吃了,否则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月经增多的。其次的在月经期间要注意在月经期间要注意避免用任何的药物的,否则正常的来月经也有一定影响的,饮食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多喝水比较好的。
月经过后可以继续吃吗?
可以的
现在还不想要小孩什么避孕措施比较好?
避孕套
戴套不是容易产生抗体吗?如果戴个 环哪样会好些呢?
都可以的,带环比套还好的,母体乐就可以的。
母体乐是什么呀?
一种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