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期后做爱很疼且流血
黄玉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峨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各种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血,宫外孕,不孕症,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早,中,晚期妊娠保健,各种妇科,产科手术以及计划生育手术术后并发症诊治等等。

我是9月24号来的,然后是28号左右没有的!然后是10月1号同房的很疼而且流了血!因为我之前做的检查结果是霉菌是阴性滴虫也是阴性 BV是阳性!我有的药是克拉霉素缓释片、聚维*碘药膜、复方甲硝唑栓和甘森洗剂!我不知道能不能用甲硝唑栓,而且会不会怀孕!

你好,你的情况是正常的,一般月经结束后同房阴道出血是正常的,一般不用特殊处理的,过几天后出血会停止。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为什么会很痛呢?医生我是什么病呢?我之前做的检查现在在用药!不知道可不可以用甲硝唑!

可以用,可能有阴道炎

谢谢医生,那个我会怀孕吗?我是月经过后三四天做的!

不会有事的的

我第一次用甲硝唑的时候可能是用力了,流血了!没事吧?

没事的

我用药期间可以同房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