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总是喘不上气来
李金友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及心脏瓣膜病等

老是喘不上气来如果一量血压还高平是喘上来的时候血压就没事有时低压还高

您好,您的情况是有喘不上来气的情况,那么您的症状跟您的血压高有明显的关系,那么您的症状考虑是高血压引起的,建议您应该积极的控制血压,可以考虑用福辛普利控制您的血压,平时应该注意低盐低脂饮食,适当的运动,您血压最高到多少?药物治疗了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