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身上长红色痘痘,很痒
许友忠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冠城镇医院 擅长:在从医的十几年的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小孩的喘息性肺炎,和食管炎以及胃炎有着丰富的临床治疗方法!

我身上长红色痘痘,开始得过荨麻疹,后来吃药治好了,后来臭虫又咬了几天,现在又是身上背上长红疙瘩,有的还带白色的类似粉刺的疙瘩,不知什么愿意,特此请教下我该怎么办

你好朋友,这个属于过敏性的情况,积极抗过敏治疗,用赛庚啶,维生素C,口服扑尔敏和葡萄糖酸钙片治疗,或者是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片治疗都很有帮助,另外这个注意自己的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一段时间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