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5个半月了我是o 型血我老公是a型血验抗A血的结果是1:128这正常吗?标准的应该是多少
您好!正常值应该是低于1:64,您的抗体效价值较高,建议在孕8个月时复查,若仍较高,宝宝出生后出现溶血性黄疸的几率较大,可以用中药进行预防,宝宝出生后也要注意黄疸情况,由于新生儿红细胞寿命较短,一般会有生理性黄疸,生后三天出现,七天消失,最长不超过14天,若黄疸持续时间较长或出现较早或消退后再次出现,则是病理性黄疸,需要及时治疗
现在在服用茵栀黄囗服液有用吗?请问像我这种情况溶血的机率大吗
您现在不必用茵栀黄囗服液,出现溶血性黄疸几率较大,8个月时复查,若仍较高,要用中药预防,宝宝出生后若黄疸较高,用茵栀黄囗服液消退黄疸
请问生出来的宝宝健康吗?
宝宝只是出现溶血性黄疸的几率较高,并不是一定出现,即使出现,经积极治疗也是可以治愈的,一般不会有后遗症
谢谢哈,请问对宝宝的健康有影响吗
一般不会有什么影响,但也有极少数特别严重的,引起黄疸性脑病而出现癫痫等,积极治疗一般不会特别严重
请问现在要注意些什么吗?
现在只要注意胎动即可,出现胎动明显增多或减少及时去医院就诊,8个月时复查,若仍高,可以用中药进行预防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