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3岁宝宝早上起来咳嗽,白天晚上不咳,
王虎山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阳城乡孝臣村卫生所 擅长:

小血中性偏低,淋巴略高,胸片有轻微支气管炎,挂了几天阿奇霉素,还是有点,吃了咳嗽颗粒也不见好转,偏桃体也有炎证,怎么办呀

你好,宝宝多是由于局部炎症造成的细菌感染,可以在医生当面指导下适当的给宝宝口服头孢克洛分散片、小儿咳喘灵颗粒、小儿咽扁颗粒一块治疗就可以了,同时注意适当的补充水分,必要的时候到医院输液治疗效果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