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产妇宫颈栓掉了多长时间就要生了?
轩存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小儿流鼻涕,糖尿病,高血压,胃炎,胃溃疡。颈椎病,腰椎疾病

26日的预产期,当天宫颈栓掉了一部分,今天早上又掉出两坨,但是没见红,请问什么时候生呢?我是经产妇。

您好,预产期的到来要生产的第一个临床症状就是有见红,就是证明快了,建议去医院就诊检查一下b超看看是否胎儿有入盆的情况啊,要及时的对症处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