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了前几天去医院做b超说是先兆流产,医院开的打针药和吃的药,什么时候就不用在吃了啊
您好,您没有腰酸,下腹坠痛和阴道流血的症状,复查B超正常就可以不用保胎治疗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