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来列假是有血块正常吗?
陈安富医师
骨科-创伤骨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四肢骨折,脊柱骨折,神经肌腱损伤,软组织缺损手术治疗,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疼,颈肩痛等诊断治疗,擅长膝关节半月板,交叉韧带损伤修复治疗,对骨折及肌腱神经损伤术后康复指导有丰富经验。

就是这几次,身上来列假。都有那血块,而且有时有点多。正常吗?

你好,正常情况下月经期出血三到七天为正常的时间范围,出血的时候没有明显的血块或者少量的血块,如果血块很多还是有点月经失调,这种情况可以多喝点红糖水调理下,另外就是自己注意休息,月经期尽量不要接触冷的东西为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