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要去做个卵巢肿瘤腹腔进手术,不知道武汉那家医院可以用医保或者新农和又是三甲医院并且做这方面的手术很好的,因为还没有生小孩,所以很担心又纠结
你好,是卵巢囊肿还是卵巢肿瘤呢?有多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