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晨练后,压腿时用力过猛,听到一声断筋的声音,未敢动,慢慢开车回家,走路尚可,外观无明显肿胀,现在感觉右大腿中部疼痛,不敢用力,不知是伤了什么部位,到哪个科检查,如何处置?
建议行CT检查一下,是否存在拉伤,目前可以吃一点活血化淤、止疼药物的,也可以贴膏药的,要注意休息,不可以过于劳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