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喷血,吃不上饭,头疼严重,不敢大便,大便干燥,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半个月了,正好又加上来事了,不敢乱吃东西,请问医生这种状况是不是需要手术,手术费用多大。如果不做手术应该吃什么药管用
根据您的情况,痔疮发作的,考虑急性发作的,有便血的,也有可能是肛裂的,建议用点马应龙痔疮栓的,口服4天氧氟沙星消炎药的,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柔软通畅的,大便完后用稀释的高锰酸钾溶液坐浴的,会慢慢好转的,痔疮的治疗以保守治疗为主的,实在影响生活或是出血不止才考虑行手术治疗的,祝早日康复。
不是不能坐浴吗
需要坐浴的。
您这个不能排除是肛裂的,痔疮大便完了后用稀释的高锰酸钾坐浴可以消炎的。
谢谢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