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岁时,身上"腿上"头上有少许的包,患处为红色"很痒,小孩抓几次后就流脓水出来,后来去医院鉴定为湿疹,每次犯病打几针就好,可是过段时间就犯,后来去长春市医院确诊,也是湿疹,就这样快三年了,请问医生:湿疹能治疗的好吗?
那个包长大的时候有黄豆那么大
你好,湿疹经过系统的治疗,应该是可以治愈的。建议你进行中医治疗,效果会比较好一些。我临床上以穴位注射的方法治愈过多例顽固性湿疹的患者,所以建议你可以带孩子去当地中医院的针灸科咨询一下,必要的话也可以进行穴位注射治疗。
及时通过中医治疗,应该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谢谢您
不客气,祝孩子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