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一年半前有做药流,一年前查出卵巢长出一个两厘米的巧克力囊肿,本来打算动手术,后医生开了一些药现已怀孕,请问这样小孩子不会受到影响吧?现要特别注意什么呢?因为要上班,每天要做很久的公车。谢谢。
你好,怀孕前的一段时间和整个孕期内用药对于胎儿发育有一定的影响,每天要做很久的公车也容易产生不良影响。胎儿发育情况与怀孕期间的饮食起居有很大关系,饮食上应保持营养丰富好吸收,禁烟酒,忌辛辣油腻刺激。避免辐射、药物等影响,防止外伤和各种疾病。祝母婴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