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看过,医生说是皮肤划痕证(慢性荨麻疹),我看了一个多月了,有吃药的情况下不痒,但稍微用力触碰皮肤就会红,感觉怪怪的。现在治疗都是打针(治血),吃药(盐酸非索非那定片和玉屏风颗粒)。请问一下我现在的情况这样继续治疗下去有用吗?
你好,你这应该属于人工荨麻疹,也叫皮肤划痕症,是属于荨麻疹的一种特殊类型,该病治疗比较困难,目前你使用的药物有效,但是服药后风团控制后宜继续用药并逐渐减量,一种抗组胺药物无效时,可2–3种联合使用或者交替使用。服药需要足量足疗程,逐渐停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