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身上起红疹子,痒
陈永华副主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于都县中医院 擅长:内、外、妇、儿科疾病的治疗

腿上起红疹子,很痒,有半个月了,抹很多药膏不好,请问怎么治,是什么病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可能是导致的过敏症状,建议积极的口服维生素c、赛庚定、地塞米松、阿奇霉素一块治疗,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注意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停止使用会过敏的东西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