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尾椎骨那里长了一个包
张明容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两年前曾摔过一跤撞到尾椎骨没有去处理,疼了一个多月自然好了,现在就落下了一个硬邦邦的小包,无色,要不要紧?

您好,考虑是正常情况,如果没有体征请不要担心,当然如果您觉得心里放心不下是可以去拍个片子。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是昨晚让父母看,可能是那时候摔得吧,屁股沟靠近尾椎骨这,是个歪的,但是没有什么疼痛感。

您好,无不适的话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方便的话可以去医院拍个片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