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曾摔过一跤撞到尾椎骨没有去处理,疼了一个多月自然好了,现在就落下了一个硬邦邦的小包,无色,要不要紧?
您好,考虑是正常情况,如果没有体征请不要担心,当然如果您觉得心里放心不下是可以去拍个片子。
就是昨晚让父母看,可能是那时候摔得吧,屁股沟靠近尾椎骨这,是个歪的,但是没有什么疼痛感。
您好,无不适的话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方便的话可以去医院拍个片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