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六周多,去医院验血。孕*只有13.71,就做了阴超。化验单等如下。HCG有6万多。现在在吃黄体*、保胎灵、多维元素胶囊平日需要注意什么。这个情况危险吗?谢谢
B超可见胎心搏动,孕酮低,有先兆流产的可能。但会不会发生,得看用药后复查情况及有无症状出现的。现在还没有什么症状,就安心用药,按期复查就行了。注意不要过性生活,精神不要过于紧张,紧张容易增加流产的发生风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