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便秘 用开塞路怎么用?
宋德明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 擅长:内科及全科主治医师,擅长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脑出血、脑梗塞、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心脏早搏、心房纤颤、心肌炎、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等内科疾病的防治。

什么方法我都用了都不管用 拉是拉了。但是还有的没拉出来。 只有开塞路没用 。听说可以。怎么用?用多少?我21岁

开塞露是治疗便秘的一种药物,基本没有什么副作用。其用法是把开塞露瓶子剪一个开口,然后插入肛门,把药液全部挤入肛门即可,每次用量为2~4支,可以根据病情酌情应用。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用多少次?

一般一次即可缓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