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我都用了都不管用 拉是拉了。但是还有的没拉出来。 只有开塞路没用 。听说可以。怎么用?用多少?我21岁
开塞露是治疗便秘的一种药物,基本没有什么副作用。其用法是把开塞露瓶子剪一个开口,然后插入肛门,把药液全部挤入肛门即可,每次用量为2~4支,可以根据病情酌情应用。
用多少次?
一般一次即可缓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