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八个月多,突然发烧,体温三十九度
王虎山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阳城乡孝臣村卫生所 擅长:

没有其他什么症状,不咳嗽不淌鼻涕,请问该怎么处理合适

你好,宝宝发烧39度多你可以在医生当面指导下适当的给宝宝口服布洛芬颗粒、头孢克唔颗粒一块治疗,必要的时候肌注药物症状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你不必过于担心,期间注意给宝宝多补充水分,必要的时候到医院就诊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