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痔疮犯了一年多了,做手术好吗?
刘兴志主治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包皮过长、阴茎大小问题、性功能问题、男性难言之隐、两性知识、性生活、女性性高潮问题、泌尿系结石、肿瘤、畸形、炎症等等泌尿外科、两性生活方面;

我之前去过老家的县人民医院做过内痔手术,出来工作以后,又得了外痔。去过几家三级甲等医院,都只是开药。不建议我做手术,做手术好不好,有没有后遗症与副作用?

您好,十人九痔,痔疮发病率是很高的,如果是肿块不厉害,生活中注意就行了,尽量不要吃,尽量不要喝酒,多喝水,定时大便。保持大便通畅,如果是比较厉害,可以考虑手术,注意的手术比较简单,一般的没有什么后遗症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每次好了以后,可到夏天的时候又复发了,如果做手术得话,现在手术都采用什么方式?应该去什么样得医院比较好,像深圳松岗人民医院可以吗?还是非得去三级甲等医院。

到正规医院肛肠科就行的,一般的都是比较简单的,就是普通的方法就行的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