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得胃病2年了吃了好多药效果都不好。
陕生佳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两性健康咨询,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妇科内科等等疑难杂症。

发病的时候是前年秋天,当时就觉的肚子涨的跟,过了几天是肋骨痛,嗓子一直有异物感,一吃饭肚子就涨的难受感觉想打嗝打不出来,吃了不少药,没有明显效果,去年做了2次胃镜,结果都是慢性浅表性胃炎胃窦,现在的症状是,吃饭消化慢,一吃饭嗓子有异物感,涨,晚上严重点,心口有时候很烧,反酸,感觉打嗝打不。出来。早上起来口干的很。请医生指条道路。谢谢啊。

你的情况,一般的考虑是浅表性胃炎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口服乳酸菌素颗粒、奥美拉唑胶囊、莫沙必利片之类的药物,对这两种,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