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毛囊处起疙瘩,挤压有白色膏状物出来。
宋建立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银屑病

很多啊,不痛不痒的就是难看,经常去挤,一挤压就有白色膏状物出来,很烦恼啊,请求各位医生给予解答,我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怀疑患有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建议外用用阿昔洛韦即可,首先建议不要使用使用激素药物,不要挤压,一以免留有痕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