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醒来突然发现眼睛里出现个红点
郭元鹏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巨野县北城医院 擅长:下肢静脉曲张,阑尾炎,动脉硬化闭塞症,血管瘤,包皮过长,早泄

眼睛发痒一个月了,用很多药水托百士等也没效果,刚开始特别痒现在稍好点,但是还是很痒,去过一次医院,医生说是角膜炎,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您好,就您的情况考虑结膜炎等炎症感染造成的,这情况建议点滴抗生素眼药水。一般可用0.25%的氯霉素眼药水、0.5%的新霉素、0.1%的利福平眼药水或10%的目疾宁眼药水,每隔半小时滴一次。睡前可用眼药膏涂眼,以保持较长药效。滴眼药前应先洗净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您说的是一种药,还是都要用

您好,就您的情况选择一种来使用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