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多也会恶心,持续半年了!
一吃饭就觉得恶心主要是脾胃虚弱、运化无力、胃气上逆引起的,可以服用香砂养胃丸、养胃舒等看看,不行,最好看看中医,调理一下脾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