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掉一段时间然后好了 长得差不多后 过几个月大半年得又开始掉头发 想去医院检查 请问皮肤病医院可以吗
你好,你说的情况一个考虑是营养不足导致的脱发的情况的,一个考虑是属于脂溢性脱发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体内的油脂分泌异常导致的头发脱落的情况的。现在的情况是建议积极的到正规医院的皮肤科检查一下实际的情况,明确类型后做好对症治疗即可,平时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熬夜,避免劳累为宜。
对的 刚开始是因为营养不良 第一次反复脱发中医说是脂溢性脱发 皮肤科 好的谢谢您
不用客气的,积极的治疗是可以恢复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