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一阵一阵的,还拉肚子,中午的时候还吐了一次。。感觉吃东西也没胃口。想吃清淡的,我这是怎么了。会对宝宝有影响嘛?
红薯容易引起胃酸过多,导致胃痛,食欲不好。所以停止食用这些东西,暂时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米饭,牛奶等,估计很快会痊愈,能保证水分和米饭的摄入一般不会影响泌乳,对孩子影响小。
我是怀孕7个月。。而且今天下午还吐了两次。。会对胎儿有影响嘛?
吐了两次一般不会引起明显脱水,对胎儿不会有明显影响,注意调整饮食很快即可恢复,孕期普通的胃肠炎尽量先不要用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