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同居一年不怀孕
李金友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及心脏瓣膜病等

去医院检查说有子宫内膜炎,影响怀孕嘛?

您好,您的情况是同居一年没有怀孕,一般结婚后两年而且有正常的性生活,没有避孕措施仍然没有怀孕就要靠不孕不育的情况;一般应该男女双方一起检查,女方首先应该查输卵管是否通畅及激素分泌是否异常,男方首先应该检查精液的常规;您的情况有过子宫内膜炎,那么如果治愈后是没有问题的,你们做过系统检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