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检查说有子宫内膜炎,影响怀孕嘛?
您好,您的情况是同居一年没有怀孕,一般结婚后两年而且有正常的性生活,没有避孕措施仍然没有怀孕就要靠不孕不育的情况;一般应该男女双方一起检查,女方首先应该查输卵管是否通畅及激素分泌是否异常,男方首先应该检查精液的常规;您的情况有过子宫内膜炎,那么如果治愈后是没有问题的,你们做过系统检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