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了猫,怀疑啊被跳蚤咬了,腿上身上有很多红包,太痒就给抠破了,流了脓水,怎么办?用什么药好?会留疤吗
你好,你这个不需要药物处理了,只需要做好预防感染就可以了,每天清水清洗,扣掉的肯定有疤痕的,但是也不会太大,不用担心。
但还是很痒啊
可以使用些止痒的药物,比如皮炎宁等,不要去扣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