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母乳喂养.昨天开始拉水便.金黄色夹杂一些奶瓣儿.每次小便都会出来一些.放屁也会带出黄水.服用妈咪爱一天一次.目前没有好转.孩子精神食欲都很好.需要停母乳吗?需要吃药吗?
您好:我认为您的宝宝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腹泻,因为婴幼儿胃肠功能还不完善,所以易发生消化不良。我建议您给宝宝口服妈咪爱和整肠生,多饮温开水,母乳应少量多餐,避免暴饮暴食,母亲饮食进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生冷硬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宝宝注意保暖,避免着凉特别是腹部。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