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阿奇霉素和头孢氨咖片能一起吃吗?
吴卫华主治医师
中医科-针灸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哮喘,慢性支气管炎,颈肩腰腿痛,神经疾患,脾胃系统,中医妇科,针灸科,推拿科,内科

早上感觉嗓子疼,淋巴都疼,吃了两片阿奇。但是药店的人说吃头孢好使,我现在再吃头孢可以吗?两种药在一天吃可以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咽喉疼痛,这个情况可能因为受凉引起,也可能因为上火引起的,通常用消炎药配合抗病毒药最好,而两种抗生素联合应用,你现在是不需要的,因此,吃了阿奇霉素的情况下,可以不用吃头孢,另配蒲地蓝口服液或者清热解毒片可以,多饮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