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0岁后长出来的牙能不能拔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病情描述:请您尽可能详细的描述您的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医生会根据您的描述给予详细的回复。

你好,您所说的在20岁后长出来的牙这个就是智齿了,对于智齿的情况,拔不拔是要看功能的,一般当然是不需要拔除的,如果这个智齿长不出来,位置不好,影响了其它的牙齿,或是起到不正常的咬合功能,或是经常发炎这些情况就是需要拔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