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咨询了下,说我眼睛里应该已经没有东西了,可是我还是有感觉,而且眼睛眼睛现在有点酸痛。总是觉得有东西还没出来,家里只有眼药水用过之后也没用。怎么办啊
你好,你的眼睛的酸痛可能是由于你的揉搓眼睛导致的肿胀引起的,只要异物不在眼睛里了,通过点眼药水后,慢慢治疗就会好转的,建议你不要再次揉搓眼睛,以免加重炎症反应。你可以吃点阿莫西林抗炎治疗。保持眼部清洁卫生,用眼药膏效果要好一点。你明天可以去买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