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十一个多月了,最近他一到吃饭的时候就很反感,吃两口就往外吐!吃奶粉也不爱喝,就依赖母乳,好像后背还出了点湿疹!以前的他就爱吃饭,一吃吃好多,今天吃了几口饭过了一会还总往外吐水,请问这是怎么了?急切想知道原因
应该是有点不舒服或消化功能有点问题了,不用着急,有的宝宝过几天又好了,建议密切关注下,往外吐水就是胃不好呀,不我急着她吃东西让胃能很好地休息下恢复的更快些
谢谢?你说完我就放心了!给好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