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白带干干的,觉得有点怪去医院检查,结果出来是解脲支源体>10、4(UU>10、4),衣原体检查正常阴性,医生说得又不明白,有点害怕!求医生給指明,谢谢了。
从你的检查结果看,属于支原体阳性。你需要抗支原体治疗,常用的药物是大环内酯类药物如罗红霉素或是强力霉素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