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闭经,做过B超,子宫内膜薄,内分泌失调,医生给我开了这两种药,但我忘了怎么吃了,所以咨询下
你好,如果现在已经很长时间不来月经了,可以先吃孕酮片,服用3–5天来一次月经后,在月经第5天开始服用补佳乐,在用药11天加用黄体酮,同时用10天停药等月经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