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吃奶哭
张华普医师
外科-肛肠外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瘘、肛裂、直肠脱垂、骶尾部藏毛窦、体表肿物、先天性肛门畸形、肛窦炎、肛门湿疹、尖锐湿疣、肠炎、便秘等肛肠疾病

我的宝宝是早产儿,现在还差4天到三个月,最近几天老是一吃母乳就哭,哭累了吃点奶就睡觉了是什么原因?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到医院看看孩子口腔有无溃疡,还应该排除孩子腹部不适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就诊。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宝宝的下牙龈长了一颗马牙,他也不是每次吃奶都哭,每天都是定点哭而且哭的都哄不好。不知道是不是闹困?

有可能是的,还有可能是腹部不适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