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是早产儿,现在还差4天到三个月,最近几天老是一吃母乳就哭,哭累了吃点奶就睡觉了是什么原因?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到医院看看孩子口腔有无溃疡,还应该排除孩子腹部不适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就诊。
宝宝的下牙龈长了一颗马牙,他也不是每次吃奶都哭,每天都是定点哭而且哭的都哄不好。不知道是不是闹困?
有可能是的,还有可能是腹部不适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