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请问化验出糖抗原153结果高到52
林永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肝病、消化系统疾病

病因:睁眼无力,化验、头部CT、门腹彩超都作了,全好

糖抗原是卵巢肿瘤诊治中的一个指标。糖抗原高是女性卵巢癌的一种表现。但并非是恶性肿瘤的惟一症状。非恶性肿瘤,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卵巢囊肿、胰腺炎、肝炎、肝硬化等,也会导致糖抗原升高。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我的病要紧吗?

如果你卵巢B超没有发现问题的话,那就不要紧。

谢谢您了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